2021年節禮盒推薦|中國風春聯禮盒企業長輩最愛

2021年節禮盒推薦|中國風春聯禮盒企業長輩最愛

農曆過年除了家人團圓的好日子之外,對業務、企業業主來說更是感謝的日子,感謝客戶這一年來的幫忙,送禮表出好心意。俗話說「禮多人不怪」對人多行禮儀,別人是不會怪罪的,小編推薦三款企業主愛採購的實用禮盒,讓你送到禮情到。

過年送禮給客戶該怎麼送才會不失禮呢?

送禮送的好,不如送的巧。選擇實用性、包裝美的禮品是首選。實用性禮品,讓送禮不再是為了社交所產生的裝飾品。送禮包裝很重要!包裝就代表見面的第一印象,不合時宜的包裝只會帶來尷尬。另外,小編覺得企業送禮很重要的觀念是不要把禮物當作廣告看待,真心誠意送出好禮,一起開心過好年。

推薦兩款吉祥話春聯禮盒-企業主最愛

西川米店春節禮盒採用來自台中霧峰的益全香米,濃郁的芋頭香氣加上入口甘甜的滋味,即使是不愛吃飯的人,也會忍不住吃個精光。帶有芋頭香氣的益全香米,大人小孩都愛吃,不管是做寶寶副食品料理,或是美味親子丼都適合。西川米店的米都是現輾當季新米,芋香最盛,入口即化甘甜可口,讓人食指大動。

春節禮盒
春節禮盒
牛轉錢坤
牛轉錢坤

牛轉”錢”坤

每一天,都為了未來充實而認真生活,祝福我的朋友、客戶,在新的一年財運起飛,生意步步高升,牛轉乾坤,暑氣全消;牛來運轉,好運通通來!春聯上兩隻金牛圍繞錢轉,新的一年會賺大錢。

點我選購春節禮盒:https://a.cichuan118.com.tw/7sMjT

錢錢犇向你

犇,發音同"奔",送給最愛的親朋好友,感謝2020年的努力,就用牛年創意好米禮盒,讓錢錢奔向你!拜訪客戶送禮最愛這款,希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賺飽錢,用三倍牛力向錢狂犇。

點我選購春節禮盒:https://a.cichuan118.com.tw/7sMjT

【延伸閱讀】人氣推薦2021牛年禮盒|過年人氣王就靠它

【延伸閱讀】春節送禮新提案,就是要送到心坎裡

 11,798 total views,  1 views 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