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最新3款客製彌月禮推薦,不僅是送禮,更送到親友心坎裡!

2021年最新3款客製彌月禮推薦,不僅是送禮,更送到親友心坎裡!

從寶寶出生到滿月這段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尤其是第一次當新手爸媽,處理寶寶大小事都會手忙腳亂。所以滿月送禮還是在懷孕期間決定好,決定送禮對象、預算、送禮商品,今天小編為孕媽咪挑選三家很有特色又可以客製化的滿月禮,專屬寶寶好禮,送到印象深刻。

客製彌月體重米-分享幸福「手痠感」

這款是用米做的滿月禮,用最獨特的彌月體重米,和大家分享小寶貝幸福的重量!完整客製化設計,除了量身打造寶寶重量,還可以將寶寶照片、姓名、出生年月日與體重放在標籤,貼心附上感謝小卡,讓媽咪把想講的話寫在空白一面喔!

點我:彌月體重米

客製彌月馬卡龍禮盒-分享初見寶貝的感動

用最夯馬卡龍禮盒取代彌月蛋糕很可以,這款可以客製樣式,也可以客製彌月小卡設計,完全專屬寶貝的彌月禮,是值得被收藏。品牌介紹:真材實料過生活是我們的life style,我們向來主張使用當季食材,並且堅持自己做,不用半成品,希望給消費者們最新鮮、最安心的食品。一起改變我們的life style吧!!!

點我: 彌月馬卡龍禮盒

客製彌月糖霜餅乾-分享與寶貝的「甜蜜」時刻

 手工繪製的糖霜造型餅乾~當彌月禮送給親朋好友都非常適合也非常具備創意和心意,純天然、純手工,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,講求自然與健康,用體貼的心情、細膩的手藝,用心製作每一款蛋糕,傳達幸福氛圍給每一位喜愛甜點的朋友們,親手為你烘焙繪製專屬於你的甜蜜,希望給您帶來與眾不同的甜食體驗

點我:彌月糖霜餅乾禮盒

【延伸閱讀】:滿月紅包要包多少|滿月紅包賀詞大集合

【延伸閱讀】:寶寶滿月習俗有哪些|抓週、彌月、剃頭…

【延伸閱讀】:專屬寶寶客製化彌月禮|與親友分享幸福的重量

 6,274 total views,  3 views today